信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暨硕士点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汇彬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346

日前,学院召开学科建设暨硕点申报工作推进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长赵生慧,副院长马丽生姚光顺,硕士学位授权点骨干教师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生慧院长主持。

会上,马丽生汇报了电子信息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针对骨干教师的条件达标情况进行了分析,明确了骨干教师的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介绍了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就专业领域、学科特色、课程设置、培养环节等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赵生慧肯定了硕士点创建的各项工作,指出学院会全力支持骨干教师的条件达标工作,要求各位骨干教师抢抓机遇,积极申报各类项目,提升科研成果水平。江文贵强调2022年是学校实施创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三年行动计划决战年,各位骨干教师要清晰认识到目前自己条件达标情况,把握时间节点,克服困难,补缺补差,确保按时完成对标达标提升工作。(通讯员:张志远,审核:江文贵)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