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专职辅导员、实验教师述职报告会

作者:李敏发布时间:2022-03-13浏览次数:87

3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x310举办2021年度专职辅导员、实验教师述职报告会。院党委书记王芸副院长姚光顺、马丽生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述职报告会上,各位专职辅导员、实验教师分别从自己这一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不足以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他们表示,2022要认真做好做好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激发干事活力,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


院领导分别对述职情况进行了评价与总结。王芸指出,各位老师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围绕各自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与反思,详细阐释了自己的工作理念与思路,展示了工作中的亮点举措和特色经验,充分展现了2021年取得的良好工作成效。姚光顺、马丽生分别从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硕士点建设两项重点工作对各位老师提出了要求。他们说到,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和特长,立足长远,做好未来工作规划,相互配合,形成人才培养合力,助推学生成长成才。(通讯员:李姗姗 初审:王芸)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