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133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4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现场督导第一督导组组长邢存海莅会指导,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副院长马丽生列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江文贵代表院领导班子发言,进行班子对照检查,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要求,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接受大家批评;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邢存海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班子对照检查深刻,能突出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紧扣主题,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会议基本达到预期目的,总体上比较成功。他强调:一是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整改措施要务实到位;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履行更大的职责;三是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落实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不断推动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

江文贵代表院党委表态: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总结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精心谋划、开好新局,理清思路、明确职责,准确定位新发展形势,结合学院实际,推进各项工作;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要树牢底线思维,抓好安定稳定工作,做到抓班子、带队伍,进一步凝心聚力,实现2022年重点工作新突破。

 

 

(通讯员:王欢  审核:王芸)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