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陈芳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26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22111日在信息楼32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按会议要求分别对各自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述职。全国样板党支部车喆从学生党员作用发挥、支部微党建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全省标杆党支部书记刘士喜重点汇报了党建+学术研究、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等方面工作,其他各支部也都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各支部均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深入得查摆和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打算。

江文贵在总结发言中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各党支部在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还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的精神,充分激发党员教师的先进性,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凝心聚力干事业、求突破、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史力行中更好发挥,争取在立德树人和推动学院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方面做出更好的成效。

会议最后,江文贵对学院近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习近平发表二O二二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等理论学习资料。(通讯员:王欢  审核:王芸)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