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大会

作者:王雨妍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215

  2022年2月25日,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在信息楼321举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做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我们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紧跟时事,接着是大家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中王婷同志表示:我进行自我批评,在学习方面,对于理论知识学习太过于表面,没有深入了解学习,对于专业学习,学习不是很认真,没有很明确的目标,在工作方面,有时很懒惰,容易拖拉问题,堆积事情,有时粗心大意,不注重细节,在支部负责新闻稿部分,有时由于其他事情,没有及时写新闻稿,导致发布人员不能及时发布,还有些新闻稿撰写问题,没有定期检查,在今后,我会认真对待每件事

会后,支部书记车喆老师表示:扎实党史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不是喊在嘴上、写在纸上的一句空话,而是必须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通讯员:徐钰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