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芜湖洽谈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209

      2022年1月5日,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副院长马丽生一行5人赴芜湖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

   在此次走访调研中,江文贵一行走访了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受到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高级人力专员李文娟等人的热情接待,参观了公司展厅、汽车产线和研发中心

在座谈中,江文贵全面介绍了信息学院当前教学科研成果和校企合作模式双方就目前就业形势、企业人才需求、学生培养模式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往届毕业生工作表现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奇瑞商用车研发部主任金飞高度评价了信息学院教学科研和就业服务等方面取得成果,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力度,大力引进优秀学子到岗就业。

据悉奇瑞商用车(安徽)有限公司系奇瑞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近7.5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约7200人,其中拥有硕博以上学历160人,本科学历2229人,正高级工程师1人,高级工程师15人,工程师112人,助理工程师及技术员193人。(通讯员:张志远  初审:王芸)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