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院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离校祝福

作者:童志扬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252

   为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实时了解学生思想状态,叮嘱学生注意出行、防疫和假期安全,给学生送去暖暖的寒冬祝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于202214日带领辅导员队伍深入学生宿舍,献上了对同学们真诚的离校祝福。  

   走访过程中,江文贵在亲切关心同学们生活、学习状态的同时,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以下两点要求。一、学习要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江文贵对同学们期末复习时寝室良好的学习氛围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不光是考试前要认真复习,在平时也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将老师上课的内容弄懂吃透,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地前进,为以后做科研、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二、要注意安全,包括离校时切断寝室水电,路途上带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防疫工作,及时消毒不乱跑,不去中高风险地区。特别是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路上的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牢记平时学院辅导员的安全教育,不给电信诈骗分子可趁之机。最后江文贵还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暖的祝福,祝同学们路途平安,学业进步,过一个健康、充实、快乐的寒假。(通讯员:陈芳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