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王雨妍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96

1230日晚,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在YF2106举行。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预备党员朱鹏辉、胡美萱、汪家豪等九位同志依次汇报预备期间思想、工作、学习、生活上取得的进步、还有哪些不足、如何改正,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车喆老师发表培养考察情况,支部正式党员也就这九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发表了意见。与会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朱鹏辉、胡美萱、汪家豪等9位同志如期转正。接着,九位同志依次表明今后的态度:今后将在生活、学习和其它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虚心接受批评并及时改正,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会后,支部书记车喆老师总结讲话:她首先向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并给予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更积极的参与党组织的活动,在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徐钰莹 初审:车喆)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