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邀请专家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作者:王汇彬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243

为切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221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合肥工业大学胡学钢教授来校指导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副院长姚光顺及拟申报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生慧主持。

会上,姚光顺、杨斌、王玉亮、黄晓玲、尚翠娟等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申报人员汇报了自己拟申报项目的具体情况。胡学钢教授对每位教师的申报书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随后,胡学钢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思考》的专题报告。胡学钢教授结合自身的申报及评审经历,从申报书撰写要点、申报安排与组织、青年基金项目申报建议、项目评审等方面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政策及撰写申报书的注意事项。

此次会议对帮助教师们厘清思路、明确申报方向及撰写申报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张志远,审核:马丽生)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