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21: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戴晓梅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46

1211日,网络工程21班团支部在YF3202举办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回顾与展望”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由网工21全体同学共同参与,由团支书张澳娜担任主持人。

首先,由团支书张澳娜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团日活动主题,然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关于青春奋斗的视频;大家都非常投入。观看完视频之后,几位同学讲述了关于自己对青春的理解;然后班长贾豪杰带领同学们合唱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最后,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小游戏的互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了我们青春年少,我们斗志昂扬,我们正处于人生中最美丽的阶段。奋发是我们的格言,努力是我们的标志,勤劳是我们的习惯,奉献是我们的信条!奋斗是我们榜样!


终审人:丁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