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21:举办“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戴晓梅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38

 1114日,网络工程21班团支部在YF3202举办了“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该活动由网工21全体同学共同参与,由班长贾豪杰担任主持人。

活动开始由团支书张澳娜向同学们介绍此次团日活动主题,然后由班长贾豪杰主持。首先,贾豪杰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然后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关于青春信仰的视频;大家都非常投入。观看完视频之后,几位同学讲述了关于自己做过感觉很青春的事;班长组织同学们进行小游戏的互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行小游戏的互动,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团日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了团员意识,家国意识。培养为祖国奉献的精神。本次活动过程播放了关于青春信仰的视频,让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了信仰的伟大,强化了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增强了团员意识。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