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21:举办“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周瑜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162

20211118日晚19:30分,空间21团支部在YF2106举办不忘初心:青春与信仰对话的主题团日活动。空间21全体成员均参加。活动开始前,由团支书陈乐洋和权益委员刘行布置好现场,随后纪律委员王馨和班长胡海涛收集完同学们的手机并整齐放置在第一排桌子上。团支书陈乐洋为此次活动的主持人,宣传委员周瑜负责拍照留念。

活动开始后,陈乐洋向同学们介绍了古人与老一辈对于初心的理解,并且介绍了前人在青春之时为了信仰所做的伟大事迹。随后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相关视频。观看完视频,陈乐洋向几位同学询问观后感,并说说自己对有怎样的看法,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接下来,全体同学开展了一场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加游戏,现场气氛十分的高昂。游戏之后,陈乐洋再次激励全体同学可以在青春之时,坚定自己的信仰,不忘初心,努力为自己,为集体,为国家贡献一份力。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团日活动,不仅激励了同学们不忘初心,为了信仰而努力,并且所传达的理念与党和国家对所有青年人的愿望相符合,让同学们坚定对党与国家的支持。

终审人:丁志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