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气象站:心理委员培训

作者:谢化标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121

随着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严重,高校的心理健康教育显得非常重要。我院心理气象站非常重视学生们的心理健康,于2021113日下午,积极开展了学生心理委员培训活动,各个班级心理委员也响应号召积极参与。本次培训活动由李姗姗老师主持。

   此次活动的目的重点在于增强心理委员们的责任意识,明白自己职责的重要性,也教导心理委员们如何正确执行自己的职责。在这次活动中李姗姗老师声情并茂地为我们讲述了许多心理方面的知识,也列举了一些大学生的心理隐患,要求我们对于每一位大学生的心理问题都要认真对待,不能有任何放松警惕的行为,否则就有可能因为我们的失误而造成悲剧的产生。

此次培训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快速度过,在活动最后李姗姗老师再次强调了的学院心理委员考核管理办法,督促心理委员们能够正确对待自己的职务,对人对己负责。这对于做好全院心理健康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可以完善学院的心理危机干预体系,助力学生健康成长。(通讯员:付瑞阳 初审:李姗姗)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