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凤贞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268

为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神,113日信息学院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党委副书记王芸,教学副院长姚光顺,学院教学督导组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各学生代表在会前认真搜集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学生代表一一发言,他们围绕教学管理、学院管理、专业学习、学生日常管理、就业指导、学风建设、班导师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学生反馈的问题,对学生存疑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江文贵对学生们关心学院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和关注自我成长的积极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院会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归纳和分析,提出改进措施,并及时反馈结果。同时,江文贵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立大志,树立明确的目标。二是担大任,加强自我管理。三是要成大才,练就过硬本领。(通讯员:方纯 初审:王芸)

 

终审人:方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