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21级新生班导师见面会

作者:王涵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253

   为了更好的帮助21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培养和能力要求,清晰大学学习目标,做好四年学习规划。信息学院全体新生班导师召开了“新起点、新征程”主题班会。

   

班导师从院情,专业介绍,大学学习方式、思维方式变化,大学资源利用以及如何规划好大学生活和学习等方面进行宣讲,增进了与学生的交流和互动,加强了新生对学院的了解和专业认知,对于提升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培养学习兴趣,调动学习积极性和创造性有重要的意义。

班导师制度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的重要一环,信息学院成立了导师综合管理办公室,专门负责班导师主题班会的编写,班导师评聘、管理与考核等工作,积极打造“班导师-班主任-专任教师协同育人模式”,为营造学院良好学风注入了坚实的力量。(通讯员:方纯  初审:王芸)

 

 

终审人:方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