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跟着电影学党史”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07-05浏览次数:396


7月3日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组织“跟着电影学党史”活动,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办公室、校工会、信息学院师生代表150余人一同观看了历史剧情电影1921》。

影片以青春视角重塑一了群有血有肉的先辈们的黄金时代,讲述了平均年龄只有28岁的一群理想主义者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为信仰集结,创立中国共产党,探索救亡振兴的真理道路的故事,记录了一位位有血有肉的先辈英烈风华正茂的锋芒。观影过程中,大家被影片中革命先烈崇高的人物精神深深地吸引,时而发出阵阵的感叹声,感叹革命先烈经历的坎坷与艰辛。那一桩桩令人感佩的事件,一幅幅动人心魄的画面,都润物细无声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勇于担当的使命责任。

观影结束后老师们纷纷以真挚的感情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衷心的祝福,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顽强拼搏,为滁州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观影活动教育意义深远,能有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实走心、出新出彩。(通讯员:赵亚飞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