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691

   6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学院院长赵生慧、党委书记江文贵、党委副书记王芸、副院长马丽生、副院长姚光顺,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江文贵主持。

在充满祝福的掌声中,院长赵生慧教授为优秀毕业代表逐一扶正流苏、颁授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学士帽的帽穗流从右边拨到左边,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他们的大学生活也从这一刻画上了完整的句号。

赵生慧寄语学子“星河滚烫,永葆初心梦想”,她表示,同学们生逢其时,大家现在的幸福生活就是《觉醒年代》的“续集”,大家的“剧情”才刚刚开始,要向前辈学习,做新一代“觉醒青年”,用滴水石穿的力量,用点亮灵魂的惊奇,跨界聚焦梦想,站起来实现梦想,打破“内卷”“躺平”魔咒,激发出社会的活力,文明的穿透力、每个人的创造力,秉持认真的态度生活,成为别人口中“yyds”!

教师代表王涛告诫毕业生要恪守“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毕业生代表郝嫚利同学总结在学校中的点滴,深切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和不舍。她表示会用在学校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和独立人格创造出美好的未来,用优秀的工作业绩彰显滁州学院的风采。

江文贵寄语全体毕业生,希望大家独立而不盲从,笃定而不轻信,上进而不钻营,平凡而不平庸,像散播于社会各处的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用青春豪情书写璀璨人生!

典礼在全体齐唱校歌《琅琊翰墨育栋梁》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赵亚飞  审核:王芸)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