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朱紫奇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13

2021年5月10日晚,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及本批18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赵亚飞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根据会议议程朱明、魏娜,汪玥焓等18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生活中的现实表现、个人的履历、家庭情况和主要社会关系进有关问题情况进行汇报。紧接着,入党介绍人赵亚飞、徐帅同志根据对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并表明自己的意见。随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投票并现场公布结果,朱明、魏娜,汪玥焓18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接收他们为中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赵亚飞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18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他强调加入了党组织,并不意味着放松,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希望同志们谨记党员身份,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在行动上要时刻维护党员形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员:赵亚飞,审核: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