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召开“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常博文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431

为了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励青年学生做新时代主动担当作为的奋斗者,信息学院各班级积极开展了“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劳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与党史教育故事相结合,通过分享革命先烈赵一曼的抗战故事,讲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真谛,鼓励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一代代人的“长征”继续下去,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同学们要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积极参与劳动,形成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把青春的汗水、个人的前途与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复兴紧密结合。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学生更加理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道理,通过党史故事分享,也让学生体会到正是有千千万万革命先烈和劳动群众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才有了今天国家的发展繁荣、人民的幸福生活。(通讯员:方纯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