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培训会

作者:王志成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64

滁州学院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于4月29日在信息楼321教室开展了第一届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比赛的培训会,为参加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比赛的学生传授经验。本次培训会邀请了猿辅导、深信服以及安徽讯图科有限公司的三位老师参与本次培训会。车喆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培训会开始,车喆老师从简历设计组,自我介绍组,技术岗位组,非技术岗位组,考研复试组五个方面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比赛并讲述了比赛评分标准。来自猿辅导、深信服以及安徽讯图科有限公司的三位老师也就自己的观点和想法为同学们讲述在本次比赛需要注意的事项。

本次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比赛培训会通过滁大信院抖音账号线上直播,使不在现场的同学们也能掌握应聘技巧,并且学习在模拟招聘大赛脱颖而出的技巧。本次线上直播共有409位同学在线观看,点赞次数达到9315次数赞。

本次培训会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了解大学生模拟招聘比赛的平台,同时让同学们在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环境中及时认清自己的专业优势和不足,明确自身的职业规划,并不断超越,成就自我,展现出信院学子的风采。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