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持续推进直播带“岗”活动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56

427日至428日,根据学院就业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信息学院副院长马丽生一行5走进山石网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和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利用抖音直播以及vlog记录的方式持续推进直播带“岗”活动。

  直播设置了企业参观、学长学姐说及“直面boss”三大环节,同学们通过直播的形式,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企业概况、工作环境及岗位需求,直播间拉通了企业与学生的沟通桥梁,打破了传统的老师讲授的就业指导形式。两场直播吸引了900余名同学在线观看,收获点赞数16000余次,超过了99%同级别主播。国泰新点人力资源总监肖益峰表示:信息学院直播带“岗”活动形式新颖,立足需求,切实提高了校园招聘的时效性和创新性。

据悉,信息学院就业工作小组将继续结合专业认知、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工作,深挖新媒体矩阵功能,发挥大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谋发展、办实事。(通讯员:张志远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