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随访

作者:陈海宝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347

    425日上午,信息学院赵生慧院长一行三人赴杭州谱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网络工程专业毕业生随访。公司联合创始人、网络工程专业2016届毕业生何彩洋、王文强对赵院长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何彩洋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范围,同时结合自身的学习以及创业历程,对母校的培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赵院长首先对两位毕业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然后介绍了信息学院最近5年所取得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成果,同时希望两位校友能积极加入到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中,为信息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期间,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陈海宝介绍了网络工程专业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建设情况以及2019版的人才培养方案,收集了公司在专业方向以及选修课程设置的建议。(通讯员:张志远, 审核:赵生慧 )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