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举办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

作者:程辉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40

4月28日,滁州学院举办2021年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遴选优秀学生参加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8名同学荣获一等奖,18名同学荣获二等奖,37名同学荣获三等奖。

大赛采取上机测试的方式,比赛内容、时间、评分标准等严格按照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规定。大赛促进了计算机程序设计教学的改革发展,检验了大学生的算法设计和编程水平,培养学生利用计算机技术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

据悉,滁州学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大赛由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主办,计算机协会承办,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大数据技术、地理信息科学等10余个专业的近80名同学参加。大赛优秀选手在经过为期4周的程序设计集训后,将代表学校出战本年度安徽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