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开展“五一”节前宿舍大检查活动

作者:童志扬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77

为深入了解信息学院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检查学生宿舍用电安全,4月21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副书记王芸带领辅导员队伍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五一”节前宿舍大检查活动。

      视察过程中,江文贵指出,第一,安全应当要放在第一位,每一位同学都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私藏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第二,每一位同学都有义务杜绝并监督晚归宿舍以及校外租房等违反校规的行为,保护同学们的自身安全;第三,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不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造成火灾。王芸则指出,第一、宿舍是同学们在校园的家,一定要养成认真打扫的好习惯;第二、要保持宿舍通风透气,加强体育锻炼;第三、要团结同学,力争打造文明型学习寝室。     

    信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的管理工作,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保持宿舍安全及卫生的重要意义。今后信息学院仍将坚持定期走访学生,提升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水平。(通讯员:车喆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