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推进会

作者:王汇彬发布时间:2021-04-11浏览次数:1136

为进一步推进硕士点建设工作,49日上午,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建设推进会。机电学院院长林其斌,金融学院院长翟明清,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院长赵生慧,副院长马丽生,及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生慧院长主持。

马丽生对照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审核申请基本条件,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及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各学院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在学科特色、骨干教师、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林其斌、翟明清表示将全力配合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点的申报工作,给予最大支持。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整合各学院的资源,突出学科优势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

江文贵对机电学院、金融学院对硕士点申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整合三个学院的优势资源,加快推进硕士点建设工作。(通讯员:张志远,审核:马丽生)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