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线上直播带“岗”创新就业工作

作者:马慧延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459

47日下午,根据学院就业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信息学院就业指导老师车喆、学生代表一行四人走进中国家电研究院安徽分院开展线上直播带“岗”企业行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直播+短视频记录的方式带领全校学生一同走进企业。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提前遴选优秀学生党员担任“主播”,精心策划相关交流和体验环节,保证活动效果。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直播开始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542人便已上线观看,最终2300多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并点赞。

信息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夏林锋说,相对于传统的校园招聘会,直播带“岗”覆盖面更广、交流更及时、了解更详尽的优势,同学们真切地看到了企业的规模、工作环境及具体工作内容等重要信息,线上互动为同学们打造了沉浸式交互体验,拉近了同学和企业的距离

据悉,信息学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集微博、微信、抖音于一体的就业工作新媒体矩阵,通过在线“直面BOSS”、“HR沙龙”、“企业云体验”等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就业创业教育,开拓就业市场,提升就业质量。(通讯员:车喆 初审:王芸)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