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车喆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次数:221

315日下午,信息学院在X-3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研讨交流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党委副书记王芸,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芸主持。


会议伊始,江文贵回顾和总结了上半学年的学生工作,对新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阶段、新形势下,大家需进一步总结凝练,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实效。

随后,辅导员、班主任们进行了专题发言和研讨交流。大家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分析问题、查摆不足,同时,结合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研讨提出了工作发展思路和举措。

王芸对辅导员、班主任的工作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在肯定作成绩的同时,也对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复杂的工作环境,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心理健康、就业创业、学生党建、共青团建设、学工队伍建设等八大方面工作。

会议最后,李姗姗老师也对学院即将开展的首次3.25"善爱我"心理健康周活动进行了预告,这也是我学院在心理健康教育的又一次创新。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理清了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建设发展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凝心聚力,携手奋进,提升自身素质建设,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通讯员:赵亚飞  初审:王芸)

 


终审人:李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