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召开2023年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3-07-08浏览次数:255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招生与就业工作,7月7日上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会上对2023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吴文杰,院长赵生慧,招生就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文杰主持。

有关学院2023年毕业生招生就业工作,赵生慧就今年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前期所采取的促进就业的措施、以及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对我院的就业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各毕业班辅导员、招生就业人员就2023年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吴文杰对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针对就业他指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面临更大的压力,更严峻的形势,各相关负责人要有针对性、沉下心、深入性地去做就业工作,要积极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推荐工作,尽可能想办法克服“慢就业”“懒就业”“恐就业”“不就业”等毕业生求职心态和观念问题。针对招生他指出,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新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性、使命感。要全院总动员,学院上下都要关心和支持招生就业工作,强化考核机制,以更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实现今年的招生就业工作目标和任务。(通讯员:吴豹 初审:郑晓华)

终审人: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