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组织庆国庆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马良发布时间:2020-09-27浏览次数:751

92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观看正能量电影《夺冠》,信息学院和信息中心的所有教职员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在1981年首夺世界冠军到2019年拿下第十个世界冠军的历史,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影片观看过程中,中国女排“明知道自己不会赢,还是要拼尽全力、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让每位老师深深感动,夺冠时的国歌声让不少老师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大家认为体育强大是祖国强大的一个缩影,伟大祖国71年取得的光辉成就值得每个中国人骄傲和自豪。

信息学院智慧养老研究团队刘进军教授说,在国庆前夕组织这样一次活动特别有意义,今晚特意带团队的年轻教师一起过来观看,让他们感受中国女排为国争光、永不言败的的拼搏精神。养老是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依托新技术的智慧养老已成为新的产业增长点,这个新领域机遇与挑战并存,更需要高校科研工作者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坚守初心和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奋力攀登科技高峰。(通讯员:张志远  初审:赵生慧)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