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与麦可思在线交流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毕业要求达成评价事宜

作者:邰其心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38

74日下午,信息学院与麦可思公司就物联网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毕业要求达成评价事宜进行线上交流。会议由姚光顺副院长主持,学院副院长马丽生、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刘士喜、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叶春、督导组组长王正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亚飞、代理教学秘书邰其心和麦克思区域经理沈华、咨询经理与资深讲师张韵竹参加了线上交流会。

交流会上,麦可思公司代表介绍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申请筹备工作,涵盖了工程教育认证改革、产出导向的培养方案、面向产出的评价机制、专业的质量文化建设,并展示了相关的案例。

姚光顺就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总体介绍,马丽生对毕业要求达成评价事宜提出了具体需求,其他教师就教学督导、课程达成度计算、课程评价、学生问卷调查等工作与麦可思公司代表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信息学院进一步探讨了工程教育认证过程中的第三方评价问题,推进了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开展。(通讯员:孙凯传)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