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海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作者:赵亚飞发布时间:2020-03-11浏览次数:332

  合肥海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合肥市包河区花园大道互联网产业园,主要从事信息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信息产业研究、经济信息咨询、产业经济研究、产业发展规划、数字经济研究等技术服务。

海风科技公司汇聚计算机信息、城乡规划、经济学、地理学、地理信息、土地资源管理、风景园林、交通运输等专业技术人才,海风科技公司拥有计算机信息、产业经济、规划设计等领域的复合型全职人才队伍,具有多学科综合编制研究能力,具有良好的融合应用能力,能够应对大数据时代对专业技术更高要求。

海风科技公司与相关科研院所、咨询机构建立伙伴关系,在计算机信息、大数据、人工智能、乡村振兴、发展规划、经济规划产业规划、城乡规划、交通规划、旅游规划、国土空间规划的学术培养和应用等方面开展多种合作。

每个人都是一滴水,一滴水永不干涸的唯一方式就是融入大海,海风科技公司希望成为由无数滴水汇聚而成的海洋,拥有包容每一滴水的胸怀和气度,为人才打造更好的发展平台。海风科技公司倡导以人为本,尊贤重仕的企业文化,“海纳百川”的信念执着追求,希望和员工共同发展诚邀有贤之士加人“风云会合”的理念美好未来。

联系方式:

人:侯经理

联系电话:0551-66687118

联系邮箱:hfjob@qq.com

联系地址:合肥市包河区花园大道互联网产业园一号楼


终审人:赵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