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工161开展“廉洁诚信,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作者:网工161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346

    为宣传廉洁文化,普及廉洁知识,传播廉洁价值,提高广大学生的廉洁素养,响应学校廉洁活动的号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网络工程专业在1115日与逸夫楼2102举办了以“廉洁诚信,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网络工程一班陈波波同学主持。

    根据“廉洁诚信”专题教育学习材料展开学习:首先,是第一部分:“两面人”的自毁之路——原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鲁炜违纪违法案例;其次,是第二部分:以“陈杨周”案为镜鉴,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最后,是第三部分: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例。在分享了有关张辉明,陈少飞等案件后,对一些廉洁自律模范人物进行了评价和学习。针对故事和案件,大家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以及对以后学生工作中的廉洁思想作风建设做出了规划,积极听取其他优秀学生干部代表的建议,互相取长补短,彼此交流经验,互相促进。

终审人: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