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招聘学生网络应用开发人员启事

作者: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15-09-29浏览次数:360

滁州学院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学生网络应用开发人员,从事网页设计、网络工程、网络编程等工作。现将招聘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信息学院2014级学生,课余时间可充分上岗工作,且连续工作可持续1.5年以上。

2、专业基础扎实,学习态度认真,工作积极负责主动。

3、具有较好的交流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

二、招聘人数及待遇

人数:3人。

工作方式及待遇:根据个人工作量及贡献,给予一定的费用补助,提供网络技术学习环境和技术指导,参与的项目可以直接作为课程设计、学年设计、毕业设计的题目、申报校级大学生科研项目等,在工作岗位可完成毕业实习。成绩突出者,将另行给予物质奖励。毕业后如信息中心招聘本科生,将优先录用,享受实验员待遇。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有意者请于10月13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到 xxzx@chzu.edu.cn。

10月14日下午进行面试。

信息技术与网络中心

2015年9月29日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