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学子荣获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金奖
 

2012年12月16日,第七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落下帷幕。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陈诚同学在大赛中荣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金奖)”。

(图为:大赛现场)

(图为: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委员会副主任、省教育厅副厅长杨德林为我院学子颁奖

本次大赛中全省共有94所院校10万多名大学生参赛,经过初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有30名职业生涯规划选手和30支创业团队进入全省总决赛。陈诚同学本次金奖的获得实现了我院在此类比赛中的零的突破。

陈诚同学是中共党员,在校期间先后获得过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并取得了思科国际认证CCNP、NCRE-4、全国软考中级等专业证书。他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不是偶然的。这既是他自身不断努力、追求卓越的结果,也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多年来大学生职业规划教育工作丰硕的成果。

历年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都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教育、指导工作。院领导多次指出:要把个人职业理想与立足现实相结合,把自身价值体现与服务社会相结合。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信息学院每年都会精心举办院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并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校级比赛,每场比赛院领导都会亲临现场担任评委、现场指导。

获奖过后,陈诚同学说,通过参加比赛,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生活阅历,也深刻体会到自身的不足和差距。对于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他表示将会继续努力,全力以赴,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信息学院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