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微软新技术巡讲走进信息学院
 

12月12日,微软新技术巡讲走进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近百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战略业务拓展经理张建先生首先介绍了Windows8.1、Windows Phone8平台的基本特点及其先进性,并以Windows8.1新增的APIs为例深入讲解了基于此平台的应用软件开发的一般流程。

他指出微软公司将与学院进一步在技术创新、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合作,届时,微软公司将向同学们提供免费的微软正版软件,并提供免费的Windows Phone手机等设备支持学生进行课程学习和软件开发。

最后,他还介绍了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的基本情况,强调微软创新杯已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科技活动之一。他鼓励同学们抓住难得的学习机遇,开拓眼界,提升境界,用科技解决全球最棘手的问题,将创意变为商业现实,并在这个过程中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