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创新之旅技术宣讲
 

一、宣讲内容:

 ⑴ 业界动态和技术趋势:为同学带来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的最新趋势,相关技术和应用的展示,以及同学如何学习和掌握这些技术;

 Imagine Cup:介绍Imagine Cup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

 二、宣讲时间:2013年12月12日 16:00-17:00

 三、地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

四、简介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由年轻人成立的公司,公司致力于鼓励年轻人创新,为年轻人提供资源和平台,支持学生通过创新活动追求和实现自身梦想。自从2006年开始,微软每年在高校举行“创新之旅”技术宣讲活动,和同学分享行业技术发展趋势,展示微软创新技术并讨论促进专业技能提升和职业素质培养,更好地应对未来的职业挑战。

在“创新之旅”活动中,我们也将着力介绍Imagine Cup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Imagine Cup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2003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有来自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0万名学生参与了“创新杯”比赛和相关活动。中国学生从2004年开始参加Imagine Cup大赛并崭露头角,十年来,全国共有二十万高校学生参与其中,并屡次获得国际大奖,且有多个团队在比赛结束后根据参赛的设计项目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希望通过宣传能让贵校更多学生加入到比赛的平台中。

  

    附件:2014Imagine Cup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大赛

2014_ImagineCup_China_Overview.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