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九届全国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的通知
 

 

 

 

各系、各班级:

为了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培养,促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受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高司函[2005]201号文),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动化分教指委)主办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该竞赛是以智能汽车为研究对象的创意性科技竞赛,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的一种具有探索性工程实践活动,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旨在促进高等学校素质教育,培养大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大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倡导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为优秀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经学院研究决定组织参加第九届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

一、主办单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竞赛组织

学院成立第九届全国飞思卡尔杯智能车竞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工程学院选拔领导小组,全面组织和协调竞赛的各种事宜。下设竞赛办公室,办公室设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

  长:陈桂林、张玉虎

副组长:赵生慧

  员:杨传健、徐志红、马丽生、马良、温卫敏

三、参赛对象与要求

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1.自愿报名,对竞赛科目有浓厚的兴趣及一定的基础知识;

2.能积极主动的与指导教师沟通;

3.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服从指导教师的安排。

四、竞赛方式与内容

竞赛采用院内选拔与全国大赛相结合的方式。

     有关竞赛的详细内容,请登录竞赛指定网http://www.smartcar.au.tsinghua.edu.cn/

五、报名方式与时间

2013.12.10号前到各班主任处报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