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罗格斯大学WINLAB实验室研究人员到信息学院交流访问
 

为促进国际交流,美国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 WINLAB实验室研究人员、博士生Bernhard Firner将于2013年8月7日-17日到信息学院交流访问。访问期间,将就物联网前沿技术及相关研究方法、应用系统开发方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并开展学术报告、座谈、研讨及暑期学校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是信息学院提高教师科技开发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的又一重要举措,将积极促进物联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

Bernhard Firner:美国罗格斯大学博士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无线传感器网络,是WINLAB实验室OWL平台的主要开发者之一,在ACM、IEEE等知名国际会议发表多篇论文。WINLAB实验室是世界领先的物联网实验室之一,在无线传感器网络、射频标签、室内定位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世界级的研究成果,是美国NSF下一代互联网研究项目的主要承担机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