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建设目标
 
建设目标

1.探索校企合作培养信息技术人才的一般思路与方法,构建基于校企合作的具有典型示范意义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同类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示范。

2.将新兴信息网络技术,如物联网技术、普适计算技术等引入到专业课程体系及实践教学体系中,构建融技术先进性、实用性及综合性于一体的特色实践教学体系以及课程体系。

3.探讨校企合作的师资队伍建设模式,建立一支专兼职结合的,兼具教学、科技应用开发及科研能力的师资队伍;围绕新兴信息网络技术的若干方向构建三至五个国内不落后、省内先进的学术研究与教学团队。

4.建立适应校企合作进行人才培养的创新型管理体制与人才培养体制,为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保障。

5.培养的学生质量满足市场需要,学生个性得到充分发展,具有较强的应用能力以及一定的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

6.为学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供示范,为学校各专业学生的应用能力培养提供支撑,培育新的物联网工程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