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金智教育共建移动互联网创新实践与创业孵化基地
 

5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限公司共建“移动互联网创新实践与创业孵化基地”仪式正式启动,金智公司副总经理祝捷、市场部经理董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虎、副院长于春燕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张玉虎对祝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金智公司与该校合作已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滁州学院金智教育移动互联网创新实践与创业孵化基地是安徽省信息类人才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合作将有利于提升学生移动应用开发与运营能力,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祝捷简单介绍了江苏云智信息科技技术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董霜具体介绍了公司的工作性质,此次双创基地的有关工作安排,并一一解答了与会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会上,同学们还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结合基地的有关工作内容填报了意向表。公司将选择项目组成员结合2013年校第七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进行重点培训指导。

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公司专注于教育信息化领域,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促进教育公平、有效、健康的发展。该公司目前为信息学院信息类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之一,先前已通过笔试、面试等环节选择了12名同学进入该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免费培训,顶岗实习,实习期结束考核合格的同学均可以录用为正式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