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燕咏、安宁两位教授应邀来我院指导工作
 

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美国罗格斯大学张燕咏教授、合肥工业大学安宁教授于6月9、10日两天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和实验室建设方案讨论。

6月9日上午,信息学院刘进军、姚光顺两位教师向两位教授汇报了信息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思路、特别是物联网专业实验室的建设方案。两位专家一致认为信息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可操作性强。另外,两位专家也结合自己所在实验室的建设情况,对实验设备配置、实验教学方法、实验项目设置等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专家们的建设性意见,将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和实践教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学院将在专家提出的意见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相关材料。

6月9日下午和6月10日上午,安宁教授和张燕咏教授在信息学院学术报告室分别作了题为《社会计算》和《MobilityFirst-- Introduction and Current Status》的学术报告,院长陈桂林教授主持报告会,副院长赵生慧、于春燕及信息学院师生聆听了报告会。专家们的报告从生活中的小事入手,逐步引导到其背后的理论基础,报告源于生活,但又高于生活,互动性强,在场的学生获益匪浅。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