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首批金智学员正式上岗
 

7月9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的首批学员12人正式上岗。该院领导张玉虎、于春燕亲自护送学员奔赴南京,并为学员现场指导解决食宿问题。

      

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金智教育”)是中国最大的教育信息化服务提供商。公司已经逐步从单纯的IT系统集成商成长为能力全面、业务精通的教育信息化平台与服务提供者,为学校与相关教育机构提供综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目前,金智教育在高等教育市场占据了绝对领先的市场占有,同时面对不断细分的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市场,推出了针对性、差异化的产品和方案。

     

首批12位金智学员将分别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软件运维等岗位工作,实习期为一年。实习期间,公司将免费提供培训、并为学员发放生活津贴。实习结束后,无特殊情况,公司均录用为正式员工。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此次活动为该院校企合作的缩影。据悉,双方将在课程置换、师资培养、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进行进一步深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