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周涛教授移动互联网业务崛起对移动通信网络发展趋势的影响
 

讲座题目:移动互联网业务崛起对移动通信网络发展趋势的影响

讲座时间:2013521日(周二)下午 300

讲座地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X321

主办单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主讲人简介:

    周涛,女,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研究院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3年获得上海交通大学无线电技术专业学士学位,20002001年获英国政府文化教育委员会志奋领奖学金资助赴英留学,获得英国伦敦金融城大学商学院的MBA2001年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商学院交流学习。兼任OMA(开放移动联盟) 董事会董事、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无线组委员、上海市通信学会理事、上海浦东移动通信协会理事长。

    周涛在移动通信领域有近20年的经验,先后从事移动通信网络的设计、规划、技术和产品开发工作,所负责的项目曾获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中国电信科技进步奖、上海市科学技术奖等多项。目前的主要研究兴趣是无线通信业务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