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姜晓鸿教授来校讲学
 

    2013年3月21日-2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聘教授、日本未来大学教授姜晓鸿老师来校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在学校期间姜晓鸿老师与学院10多位青年教师进行了座谈,并根据每位教师的实际情况,对青年教师教学科研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围绕科研方向、科研方法以及论文撰写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参加了学院物联网专业实验室建设论证,并为学院本科生做了光路由技术的专业报告。

    学院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2012年成功引进日本未来大学姜晓鸿教授为我院特聘教授,指导学院专业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学院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以及国际交流合作。

姜晓鸿教学简介:

    姜晓鸿教授主要致力于计算机网络领域的研究, 主要研究方向为光网络和无线网络的结构设计及网络协议开发, 计算机网络层面、网络节点层面及VLSI芯片层面的互联网络结构设计等,已在国际著名的IEEE期刊及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 (其他论文160余篇), 其中包括计算机网络领域国际顶级学术期刊IEEE Journal of Selected Areas on Communications,IEEE/ACM Transactions on Networking 及会议IEEE INFOCOM等。60余次担任国际学术会议的程序委员或主席,担任20余类国际著名期刊专家审稿人。 论文多次获奖,如 IEEE 国际通信年会(ICC)光网络专题会议最佳论文奖,IEEE 无线通信与网络年会(WCNC)最佳论文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