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研讨会的通知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高等教育质量工程项目进行年度检查验收的通知(皖教秘高〔201374号)要求,结合学院项目情况定于20131128下午14:3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研讨会。会议安排如下:

1. 项目执行人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填写项目进展报告或结题报告)、展示成果及其支撑材料、分析存在问题以及布置下阶段工作(时间20分钟)。

2. 与会人员根据项目执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讨论解决方案(时间20分钟)。

3. 项目负责人和执行人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执行人 备注
1 网络工程示范实验实训中心 陈桂林 姚光顺 检查(省级)
2 网络工程特色专业 陈桂林 刘进军 检查(省级)
3 网络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 陈桂林 马丽生 检查(省级)
4 应用型信息人才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 于春燕 杨传健 检查(省级)
5 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赵生慧 赵生慧 检查(省级)
6 计算机网络精品课程 陈桂林 刘进军 结题(省级)

 4.参会人员

项目负责人、执行人;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副高以上人员、青年教师代表等。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