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网页设计大赛
 

作为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首届计算机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网页设计大赛,于2013年5月26日下午在YF2304教室开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玉虎出席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各参赛选手或参赛小组上台展示自己的网页设计作品,并对作品进行相关的介绍。第二个环节由现场的评委当场提问并给出修改意见和建议,问题不仅仅限于作品中的想法、创意和技巧,还涉及到一些潮流的网页设计理念,有利于作品的进一步改进和完善。

 

大赛最终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网页设计大赛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平时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得到了实践,更为他们激扬的青春梦想提供了一个书写创意的平台。据悉,该院的首届计算机文化节,内容丰富,紧贴专业,精彩纷呈。该院将先后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打字王”擂台赛、程序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