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成员  师资简介
师资简介
      信息学院拥有一支以高水平的教授及博士为核心的国际化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69人,其中高级职称17人,硕士及博士62人。有安徽省教学名师1人,安徽 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1人,安徽省教坛新秀1人,校级教学名师2人,校级教坛新秀4人,校级学术带头人2人,校级学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人,校级中青年骨干教 师7人,校级教学名师2人,思科、红帽、ITAT、CEAC等知名IT认证培训讲师16人,有20多人次先后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二等奖等不同奖项。学 院有一支具有一定实践开发能力、教学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专业教师队伍,并拥有“网络工程”校级教学团队。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滁州学院 信息学院
电话:0550-3510481 E-Mail:computer@chzu.edu.cn  邮编:239000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