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简介  组织机构
组织机构

物联网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与皖台物联网中心的建设工作同步开展,中心由滁州学院、多家国(境)内外的大学研究机构、知名研究所及多家企业联合组成,为了对中心进行有效管理,拟成立物联网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理事会,由相关参与各方的管理人员及专家组成,具体成员另行确定。理事会理事长由滁州学院校长担任。

聘请国际知名的教授及专家成立物联网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学术委员会,将该委员会与现有的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学术委员会及专业与实验室建设专家委员会进行整合。初步拟定的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如下:

问:

许健平,台湾清华大学教授,IEEE Fellow

刘云浩,清华大学信息学院特聘教授

任:

廉,合肥工业大学教授,教育部大学计算机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

副主任:

张志勇,滁州学院特聘教授,台湾淡江大学教授

张燕咏,美国Rutgers大学WinLab实验室教授

员:

武永卫,清华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

张朝阳,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教授

吴国新,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

涛,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研究员

挺,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

姜晓鸿,滁州学院特聘教授,日本函馆未来大学教授

Pin-Han Ho,加拿大Waterloo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教授

斌,天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

陈桂林,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

赵生慧,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

进一步的,制订理事会章程、学术委员会章程,制订理事会及学术委员会工作规定,明确理事会成员的工作职责、程序、要求及待遇。以充分发挥理事会、学术委员会在中心建设的中的作用。

invisible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滁州学院 信息学院
电话:0550-3510481 E-Mail:computer@chzu.edu.cn  邮编:239000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