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
发布时间: 2015-09-08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84

1.智能会议室模块

智能会议室中可以对参会者的身份进行识别和显示,根据坐下或起立等动作进行识别、记录,以及变换应用场景和环境,切换会议模式或者会客模式。

2.智能卧室模块

智能卧室中可以采集使用者的起床和睡觉数据,能够按照用户的预设情景,检测到相应事件发生时,自动播放或者改变卧室场景。

3.智能客厅模块

智能客厅需要对客厅里的家用电器(电视和空调)进行无线操控,并且统计和记录用户的个人爱好,根据数据分析日常行为习惯。

4.智能厨房模块

智能厨房中主要对做饭过程产生的进行有害气体进行监测和报警;通过智能化方式对冰箱中储存的食物进行管理和显示;以及,家庭电量使用信息进行监测。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5 滁州学院 信息学院
电话:0550-3510481 E-Mail:computer@chzu.edu.cn  邮编:239000
校址:安徽省滁州市琅琊路2号(琅琊校区) 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大道1528号(会峰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