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规范党员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欢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353

七月份以来,信息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规范党员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受疫情影响,活动采取线上方式举行。

活动过程中,计算机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在入党积极分子微信群一起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观看了《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动画视频,并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热烈的发言。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的奋斗历程,积极发言,对如何做到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同学学习了《党员必须牢记的廉洁纪律》《党员必须牢记的政治纪律》中的相关内容。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相关精神后观看了“建党99周年影片”和“如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两个视频资料,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线上交流。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服务意识、先锋意识。(通讯员:李湘,初审:王芸)


终审人:陈芳